close
大家好! 我是祥祥...
今天是把拔公司辦的FAMILY DAY....
我們要去埔心農場喔~~~

這就是大門口了


把拔公司還算蠻用心的 舉辦了這種闔家光臨的好活動....
配合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的心也逐漸嗨了起來~



碼咪幫我選了一件迷彩褲跟黃上衣亮相...陽光型男就是我啦!!



我門還一起看把拔玩公司的活動歐...好像很好玩.我都笑得合不攏嘴嚕.我以後長大也要參加~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遊戲時間啦~~~



但是玩久DD我也是會累的..讓我補充下水份....


睡在榕樹下也是一種享受耶~


下午我門來做香皂
把拔先把香皂給剁碎碎


然後煮一煮


再到在小豬模型裡面~等乾掉就可以拿起來吃嚕...(媽咪說不可以吃....)


接下來是祥祥我的精采寫真秀時間嚕~~


媽咪我要獨照啦 你幹麻跑過來......

跟可愛牛牛合照~可惜我不夠高 要馬咪抱我才照得到可愛的牛牛~~


好啦...天快黑了 我要回家嚕...埔心農場真好玩~大家再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