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是本貴婦的生日
好同事Gary也是祥祥的乾爹特定從深圳定了花道家的禮物給我
(Gary一像是花道家的vip)

收到後就整個傻眼.....那是一個看起來很詭異的東西
Gary喜孜孜問我喜不喜歡....說 這可是無敵的神祕不雕花

平時收慣他小熊 木雕 金沙花 7-11集點戰利品的我...無語了...........


這是網站上的敘述
 
這個超像夜市套圈圈放在後排的玩意~ 還居然給老娘賣999   999   999  999..............




這是實品照~ 我還拿了雄獅膠水當比照背景 夠專業吧!!




我的照相技巧真的還不賴....拍起來還真的蠻好看的 怎麼辦啦!
已經又找好位置供俸此樽了~



桌子所及之處 幾乎都是G先生送的禮物找機會我要來做個堆積如山小禮物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