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公司騎車回家

也不過才10分鐘的車程 發生了令人非常...下可..的事

老娘覺得不舒服程度遠遠超過公司某同仁修電腦露出破洞的底褲 或是穿背心露出下可液毛

到底是什麼影像嚴重影響我

讓我在加班加到快九點 ~回到家後馬上開電腦 拿出小畫家舒發我的情緒呢...
請....看...........




這...這是什麼情景....一個大概100kg左右的辣妹....穿著一件有玄機的上衣
遠遠看 這件肉色的內搭有點不自然
剛好紅燈 停在他後面

不看還好~~歐買尬~~我的胃中一陣翻攪阿~~~

辣妹居然裡面什麼都沒穿~~~
內衣肩帶咧???跑去哪裡了!!!!

此時 我只覺得這個港墘路的紅燈未免太久了點~
我想 在我右邊的男機車騎士應該注意到了...無奈的別開目光 然後看了我一眼
我在他心目中現在應該是天使吧!!!!!

好了 不造口業~~~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p.s背蠻光華的 沒有豆豆喔.....(明明就看得很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