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
因為媽咪的怠惰...害我這個小帥哥很久沒有出場了

為了怕被大家遺忘 重出江湖的一刻...dd我跟演藝圈眾女星一樣  
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給大家一點重口味....我將由清純奶油小生轉型猛男路線

希望dd我能跟鍾麗緹阿姨一樣 抓住青春的尾巴阿...........


今天場景我們拉到了外婆家 本來我是要回我家的 但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外婆堅持要幫我洗澡....那好吧!來人哪...備盥洗用具......


首先先洗我那烏溜溜的秀髮......


我好忙 還要看鏡頭...不能讓我好好洗澡嗎?


洗完頭了...接下來就是貴妃出獄 出浴時間




不過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好害羞喔.......賣照啦....



撥撥水試一下水溫.....啦啦啦......


外婆 蓮蓬頭開太冷了! 加冷損FU....


好滿足喔......
(老媽OS:顏清標..洗澡有必要這麼嗨嗎?)


呼呼 今天就洗到這邊了.....祥祥我最愛洗澡了歐~~


歐 對了 接下來的場景因為有露點...所以請先加入猛男線上觀賞會員
並繳納會費才能觀賞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