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風和日麗的九月天 參加了Lawrence公司辦的免費員工旅遊

團名是 蝦米  尊爵火燒  不是 是火燒的樣子….雖然團名不太吉利 但抱持著活了28 還沒去過綠島的情況下 獻出了Fiona的第一次….

 

星期六一大早就在松山機場集合 搭的是早上8:55立榮往台東的飛機

 

果然有尊爵的fu~連等飛機時發的早餐都是MOS的尊榮豬排蛋+紅茶

 

 

剛剛的早餐不是白吃的 到達台東富崗後 我們被帶到阿度的店 這是一家單車店 營業項目是腳踏車租借跟導覽環島

 

烈日當中 騎了腳踏車先環市區一圈

 

 

首先到了男人會館 因為有不雅裸女圖 就不方便多拍了~ 


 

Lawrence作了老派的動作 在張惠妹開演唱會的地方



再來就是頂著大太陽環島 烈日當中

認真的男人真帥氣

 

 嘿嘿.. 選協力車真的是給他明智之舉~ 腳都可以放在上面……偷懶~

 

 

LAWRENCE同事 8個月大小bb悠哉的坐著讓爸爸載~

不過久了看他也香汗淋漓了~(佩服他把拔把 BB運來綠島的勇氣)

 

 

小BB OS:真是他X的熱!!!!幹麻不讓我在家吃奶睡覺!!

 

 

在吃過不怎麼可口(但人爆多喔!)的午餐後咱就等待從富崗搭船到綠島嚕….

 

今天週末 人真的超多的!!!排隊的人一路綿延到天邊~~~這就是我們的綠島之星嚕(有鐵達尼的fu~)

約莫一個小時的船程 就到了綠島~

我們一上岸後 馬上就又換了一種交通工具

先騎車到住的凱薪飯店放行李(此時小嬰兒換了幾種交通工具呢? 大家猜猜看~~~)

接來來 走馬看花的參觀了各大景點~~~~這個是綠島唯一有在關大哥的監獄 還寫歡迎光臨是怎樣?

不知道前總統到時會不會選到這邊.........

將軍岩 這邊有個人權廣場

這邊有當初白色恐怖被白關或關很久的可憐人

 

Fiona跟呂前總統有合照 真是給他很榮幸.....

同場加映少女潘金蓮呂秀蓮跟陳菊

接下來就是監獄 觀音廟等環島

這時下了一場大雷雨  大概有20分鐘~都沒帶雨衣的大家被淋得弱湯雞 躲在小涼亭中以肉身取暖...

此時完全沒有年少輕狂的fu Fiona可是心繫Lawrence同事的小bb...可憐的小嬰兒 在歐托拜上淋雨

接下來雨停了 但身上濕濕的怕感冒 所以最後的環島已沒啥興致 趕快回飯店洗個熱水澡 接著等著吃晚餐 意外發現晚霞很美呢(很美照人幹麻 =_=)

 

 

晚上吃阿剛碳烤 好吃度普普

平常不愛烤肉的lawrence烤得可開心

酒足飯飽後 我們就去泡頂頂有名的朝日溫泉

導遊跟我們說世界上有三大天然海水溫泉 一個在義大利 一個在日本 一個就在綠島

吼~~~~第一次台灣排這麼前面  一定要泡一下

泡在溫溫的池水中 望著滿天星斗  周圍充斥著不同國度的旅人 一切是那麼愜意

 

意外的撿到一顆心型石頭~我想今天晚上一定很好睡吧!

 

 

等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