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祥祥
今天是來陪阿祖玩的日子 (os:小胖子 搞清楚 是人家陪你玩!也就是你被玩 懂不懂)

我知道身在一個賭博家庭 我就要認命的接受這個事實 並接受這無情的洗理
說雖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但是讓我早點認識牌桌上的無情...好比人心險惡  親子相殘..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醜態 

開戰!!!  呼一細......


首先讓我這個當莊來電電你門 讓你們知連13的厲害...



外婆..這隻一鳥危險憂~不可以打!



媽咪好像聽牌了.....應該不會胡我吧.....大家都是一家人~



可惡!!放槍給阿祖了~咋....




換到把拔這邊好了...他比較奸詐~而且每次都不過水給外婆.也會把外婆的中洞給碰走....完全不知道當女婿的本分~這樣祥祥我這次選這邊比較容易分一杯羹~



嘻嘻~我就知道把拔比較厲害......聽牌了...我可要注意點!


快摸牌阿!我想就是它了~



外婆~對!就是妳  妳放槍了  把拔敢胡外婆的牌 還嘴角上揚 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



我想假以時日 我一定會變成一個比高進還厲害的狠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