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父母養育之恩何其偉大
但是...馬麻這樣對我 叫我以後長大怎麼出去混啦?!
滯靈(=未來的馬子)看到一定會跟我分手!
得滑(=未來的同事)看到一定會暗自竊笑!
更別說我的競爭對手或是八卦週刊會怎麼挖掘我內心的小小瘡疤~

這是我跟馬咪的合照 右邊那個就是我馬麻
~大家看喔!!我本來是可天真無邪的快樂小孩....~




但是卻被馬麻拍了以下的照片~~
氣到我都不想說話啦!!!!!!

這是小可愛我剛出生沒多久在睡覺的拙樣...幹麻~當我大頭狗阿



被怪叔叔剃頭頭髮........嗚嗚!~我的頭毛阿~~



被剃完的擢樣~~~我的人權在哪裡!!



就說不要拍啦~~沒帶帽子 叫我怎麼見客......我擋!!!




我的惡夢並沒有因此結束
我被強拍裸照..就像是那掉入火坑的可憐少女~~~


這張過分到一個極致~~~老媽你是壹周刊嗎? 幹麻這樣不放過我這個小孩!翻白眼也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