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祖門前有馬路~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oh ya!今天回我阿祖家~(註:阿祖是外婆的把拔~)
 來介紹一下初次豋場的阿祖

可別小看我阿祖喔
他可是個身體硬朗的90幾歲老頭兒~連祥祥我大顆10幾公斤他也抱得動
而且打麻將也狠厲害 把外婆電的枝枝叫.....
 阿祖可是很強的!

今天一早把拔就開車帶我回去桃園阿祖家 這是祥祥我第2次去阿祖家了

阿祖的院子裡有很多漂亮的花花

碼麻說要幫我拍攝人比花嬌特輯....真期待~


首先登場的是不知名小紅花~


再來是小紫花花





鐵樹不開花~


蝦米挖溝花登場



不知不覺的悲從中來.....我的徬徨少男心........到底誰能懂呢



嘿嘿~~這是杜鵑花嗎?我喜歡!



待本少爺品香一下...



拍到現在..終於有人比花嬌的FU了~~~


好想碰一下~



嘿咻...把你摘下來....




帶回去給把拔馬麻看~


馬麻~頭上是祥祥送妳的花花喔~~口不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