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民宿早餐>Tulamben潛水>潛玩下午回程Tirtagangga水宮>Kuta CHECK>Banbu coner吃>回Hotel
>行:David潛水接駁車
>食:早:民宿早餐            午:潛水包餐   晚:Banbu coner
>宿:kuta town house
>註:因為潛水有附接送包車,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今天車上好好瀏覽東部的景點,注意經過梯田時可別睡著嚕~晚上回kuta去GONG CORNER OR bamboo corner 坐坐

今天是我們去東部體驗潛水的日子....
一大早 選在TG的小餐廳享用食物 順便拍拍照~~

8點半 導潛David開著車車來接我們...
約莫開了兩個多小時 總算到了
Tulamben

Tulamben的太陽旅店
這裡就是潛點...

  
  

David是一個細心的教練...先書面教導了我們
FIONA這幾天有點小感冒 鼻水共共流
看到手冊上面寫說"感冒不宜潛水." 心中擔心了一下....
此時的David用遺憾的眼神看著我 希望我能克服...
說若是等下泳池訓練能潛到3米都沒問題就ok了~~

之後的時間 我們在泳池做了許多必要動作
Fiona很慶幸的完全沒有不適應~ 課上得超嗨!
回想之前去關島潛水的教練那時在水中教一教就馬上潛了~比較草菅人命
正式潛水前 先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 就要開始正式潛水了
我們是初學者..選在太陽旅店旁的珊湖礁一帶潛水


水裡的景色真的蠻漂亮...能見度尚可.水底相機沒拿去冲洗 不知結果如何..到時在分享上來~
可惜朋友A .朋友B.Lawrence都不是我的伯樂 朋友A因為緊張 呼氣太快 潛完一支氣瓶身體狀況就不太好 不想再玩了...朋友B鼻子過敏.太深耳壓有點不適...Lawrence則是出門前被婆婆交代要小心海邊...潛的時候緊張兮兮左顧右盼..深怕被水鬼抓去當替身...
結論就是..........................每個人的氣瓶都說要讓給Fiona玩~~
我空有千里馬也沒有用,叫我再潛四支是要我的命嗎?
今天浪大 David基於安全考量 本來我期待的美軍沉船沒去到 有點可惜
同樣的地方也不想再潛一次  提前收工!
Diving後的大家狼狽的拍照留影...此時只有David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彷彿是在嘲笑我們四個澳少年不佳的體力....
  
  


既然不潛了 那就吃個東西吧~David請的炸香蕉跟好喝紅茶~


下午回程去了水宮

 整個園區很漂亮~

但是有當地小孩用樹枝在釣錦鯉.這種行為若在台灣,早被爸媽拖去打了吧!

連錦鯉都很單純 很好騙...爛樹枝也搶著分食..


回程kuta經過更壯麗的梯田...及美麗的東部海岸線 車子行進中 只照到兩張,一張照到路人......方圓幾里完全沒人的狀態下 一照就照到人....(自己生悶氣中)
  
 

一張給我照到樹!!!......把我的壯麗梯田還我~~
  
  

本來要去Cadidasa的Tj's用餐 但是因為肚子不餓,且聽David說老闆換人就沒有去了~
倒是參觀了David在烏布郊區的近千坪豪宅...下面是他的狗兒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車程...歸途上跟DAVID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發現他真的是個老饕說..說到吃的 精神感覺好得不得了...介紹了很多好吃的店..也讓我們更了解當地的文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