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ona spa
這家本來不在我的名單內..本姑娘阿桑今天想按的是TG開的那家...
但我也不知著了什麼魔....只因為他開在CAFE WAYAN斜對面...等租機車老闆開門時(10點才營業)~在好奇心驅使下來到了這家SPA 又因為摳門貪便宜的念頭 踏上了這個不祥之地...

特定在早上選了右邊面對稻田景觀VIEW的好所在..
在下午4點 開始了療程
我們一行四人 選得都是1小時的精油按摩RP60000+藥草做臉RP75000

環境清幽....面對著一大片稻田....給他景觀100分啦!


  
 
  
我們選雙人房~

  
 
  

戶外洗澡..Lawrence可是洗得提心吊膽哩~東張西望的~深怕被人看去.....

  
 
  

洗完發現那個毛巾 發出濃濃的臭味....聞了令人作嘔..
而且忘了給紙褲 我趕快跑去跟櫃檯拿....
Fiona還想或許是漂白水的關係..想起小記上好像就有人抱怨過這家毛巾 所以不以為意 反正做spa的時候聞不到~就某個層面來觀察 我應該還不算是一個澳客....
這家按摩的手法跟力道普通 不會太差~在做完身體後 他請我們換上沙龍 要做臉嚕
躺著等待一會後.被叫去另外一間沒view 燈壞掉的房間..
惡夢開始了....
此時出現了小朋友們的哭鬧聲...一直持續著..持續著... 而不知道什麼原因 幫我們做臉的人也完全不關門 任由小朋友們哭鬧 直到連我們這間幫我做臉的也受不了時,丟下做到一半的我 出去安撫小孩(也沒跟我說一聲) 直到非常久後才安靜 整個一小時的療程 他在我臉上按摩.擠粉刺等不到20分鐘......其他時間都跑去安撫小孩~ 而FIONA也只好聽著小朋友的哭聲 別想安逸的享受了~

朋友B則是比較可憐....
聽朋友B敘述 話說這哭鬧的小朋友們是一對1歲多的雙胞胎 父親是美國人 母親是印尼人 母親先去按摩時 就把雙胞胎交給父親 結果父親不久後被通知要進去房間療程了 兩個小朋友就放在櫃檯請保母還是櫃檯帶  但是因為搞不定 雙胞胎們就大哭....但期間完全自己的父母親都沒有關心
更扯的來了  當朋友B做臉做到一半 雙胞胎之ㄧ已經跑到沒關門的她那間  拉著她的手叫她媽媽 
被誤認為是印尼人的朋友B當場三條斜線,但小朋友還是在哭 而幫朋友B按摩的則說:朋友B跟她媽媽長得蠻像的~~~
最後雙胞胎是在趴在朋友B的身上睡著的~~~~~

事後的水果跟薑茶 有達到中上水準~但還是宛轉不了頹勢...
  
 
  

按完之後 我們就要去逛夜市嚕~

感想:
1.這是我以後打死都不會浪費時間再去的SPA .毛巾臭 .看起來衛生度不佳..去了這邊後 老公更想念SEDONA 有燕妮美眉的SPA店了 價格一樣便宜說.....
2.FIONA絕對可以將心比心的忍受小孩絕對有哭鬧權利 但並不是在需要放鬆休閒的SPA內放肆哭鬧而不理會 .父母處理事情的態度相對來說是很重要的
3.幫我做臉做得敷衍~Lawrence的則在很用心的幫他擠千年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