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風塵樸樸 回到了溫暖可愛的NO.11
一回房間.發現早上送洗的衣服已經乖乖的躺在床上了(註:洗衣價格真的不貴..不過個人覺得TG入口那家洗起來比較有小巴的香味)

  
 
  


嘻嘻...接下來就是難得的鴛鴦共浴的害羞時刻.......

但是....遺憾的事就在此時發生了...發生了...發生了...

我知道思想邪惡如你此時一定想歪....幻想著是不是Laerence浴缸沒站穩滑倒 把那根摔斷了?!
錯!!他摔斷我還沒那麼緊張咧....
事實上是...我們被反鎖在浴室裡啦!!!
為什麼我們會發生這麼糗的事呢?
這都要拜NO11設計不良所賜
話說這間的設計是房間及浴室間用拉門隔離 也就是房間的另一頭有浴室跟廚房等...
那進入浴室唯一的門就是那個拉門 拉門可以鎖  是從房間那面可以鎖起來 
壞就壞在房間的衣櫃就放在拉門旁 而且只要開啟 就會卡住拉門......

看倌請看下圖 這是從房間拍攝 正常開啟拉門的狀況

這是衣櫃右邊門沒關上 他會自動慢慢開到底 只要站在浴室裡 再把拉門拉上就會被卡住  打不開~

這麼小的縫 只有我們家胖子俊能鑽過去爬著去解救我~~

最後我們苦命夫妻是怎麼獲救的呢?
話說洗澡洗被反鎖真的蠻糗的...我們嘗試著自己能不能打開..折騰好久又滿身汗 真的開不了...浴室又沒電話怎麼辦?三更半夜的此時大聲叫真的也很丟臉......
所幸浴室跟廚房是相通的 廚房外有個後門 
Lawrence就圍著浴巾去櫃檯k人..不是..來澇人救我了......
 等Fiona被解救後.才發現門跟衣櫃接觸處 早有許多被摩擦的痕跡
一定是先人留下的足跡.....
我們絕對不會是第一對被關的衰尾夫妻......

感想:
TG景觀美 服務態度佳~但是難訂又給我發生秘事謀殺事件..下次在入住的機率可能率變低了...可能還是會比較考慮對面又新又便宜有電視的TUNJUNG 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