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小朋友的天堂====== 小...人...國~

這種地方最適合我這種小人來啦 不過門票不便宜 像是阿祖 外公姨婆等老人家還要收390元~

店家本來看到祥祥的大頭 以為我4-5歲 超過90公分也要收本少爺錢 但祥祥我就是賴在阿祖的輪椅上不起來 她們也拿我沒輒

p.s 祥祥我只有89cm啦 只是骨架大說 還沒兩歲咧~1194682331.gif

 

首先

我們來到了錦繡中華~

就是很多迷你版的東東

 

有祥祥最愛的車車說~

還有石門水庫會洩洪~超神奇

還有漁港

跟祥祥認識的船船喔~

沒多久 我就累了於是叫外婆抱抱 (是外婆比較累吧!!臉色青筍筍)

這邊有椅子 ~大家休息了下~

喝了杯汽水

我還跟靓女搭訕 請她吃龍眼~

 

接下來~我要來出巡了....又是祥祥最愛的車車~

迷你版涵碧樓~

還有總統府說~

我又累了 搶阿祖的輪椅來坐 (腰壽..阿祖都95歲了 還要陪你小娃兒風吹日曬 ~)

 

接下來我們坐上了遊園小火車 托阿祖的福

有vip位置喔~

因為排的人很多 很多人用走的咧~真可年

 

但是好景不常 有那個轟浪的樂園沒玩多久 感覺天空就要下大雨嚕~

掰掰~我心愛的小人國!!!!!

 

這是馬麻襯下大雨前秒殺幫我買的戰利品優~

有一個暗器電風扇可以噴水 還有一枝符合祥祥書券氣息的筆1194682268.gif

還有超可愛的鑰使圈 送給外婆一個!!!謝謝外婆帶祥祥來小人國玩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