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祥祥今天要帶大家來個深坑老街 +動物園一日遊!

要去動物園之前 要來深坑老街吃東西填一下肚肚~

在老街找了間有冷氣的店面 祥祥要來大快朵頤了!!

還有 我要秀一秀大姑姑買給我的霹靂太陽眼鏡~yoyo

祥祥我真是帥到翻掉~

 

點了幾樣豆腐料理 像是

炸豆腐

豆腐捲還不錯吃

粉絲豆腐煲

糖醋排骨等等

老實說 並不是粉精緻地口感

大少爺我見過的世面也算多~ 這裡的豆腐料理 可以免強算是及格啦 那個豆腐捲還不錯就是了

 

接著 還吃了豆腐做成的冰喔

這家店聽說是老店了捏 裡面有焦糖豆腐冰還有豆腐花等等~

 

這邊有椅子休息 又有冰可以吃~不錯不錯摳鼻

 

接著就是重頭戲動物園了

我還特地帶了上次在小人國買的 可以滅火器的哆啦A夢電扇水槍喔~1194682106.gif

 

今天的目的是來看胖達跟企鵝的

買了門票後就直奔胖答那邊呦!!

熊貓圓滾滾真可愛 跟我漲得真像 不過只能看一下下~管理員就趕人前進嚕~

我有跟很多胖達圖片合照喔~

 

接著就是艱辛的爬坡了 把拔馬麻真是太睿智啦 知道我一定天氣熱會擺爛懶得爬

所以推車真是帶對了~少爺我一路悠哉的坐在推車裡 讓老爸老媽爬坡~

沿路有駱駝喔~

還有大象喔!

好多好多動物捏

我還有跟蛙王子照相~

好不容易來到企鵝館

企鵝真可愛~

有很多種類喔

最後我們坐著遊園車回到出口看無尾熊~

 

口渴了~讓大爺我來喝喝外婆買的可樂 吃吃點心~

 

晚上去吃了家附近的美璟越南美食 這家媽咪把拔上次來吃過一次 本想這邊是越南村 應該可以勾起外公的家鄉味

點了生牛肉河粉 70

乾拌米粉 70

越式炸春捲 70

精肉團 100

月亮蝦餅 100

鮮蝦混沌湯 40

酸抧汁 40

椰子汁 60

外公說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因為外公是越南華僑 所以東西好不好吃很暸的樣子~ )

裡面獲得一致好評的反而是混沌湯 è台式口味

這家原本被非凡介紹過 應該不賴才對 聽說是一年多前 廚師走了 老闆收回來自己做 現在這邊已經沒有越南華僑嚕~還是上次去汐止吃的詳記越南美食好吃說!!

但是祥祥我一口都沒有吃到~以上都是聽馬麻的話轉述的~

因為我去動完園玩累斃了 早已攤在瑪麻懷裡 攤得像條小豬 !!!1194682162.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