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給我好東西吃的叔叔阿姨們~1194682164.gif

好久不見嚕 在此跟大家拜個晚年!(都3月了~也真的很晚~)因為經濟不景氣 我老媽不敢上班時間明目張膽上部落格更新祥祥我的現況

若是碼麻丟了飯碗 到時我就沒有雞腿吃了 而且她失業 我就只能在家跟她玩了....1194682250.gif

好啦 祥祥我是一個孝順的好男孩 快拿張椅子來 讓祥祥娓娓道來 過年作了什麼事情~~

 

 

首先

當然就是寺廟參拜行程~我可是初一就有跑去拜拜了喔!!神明公公要保佑我喔~

獻上龍山寺的牛牛花燈一玫

 

龍山寺人好多攸~不用加柔焦 就有煙霧瀰漫fu~好擠喔 小人我可是躲過很多支香才拜到優~

廟前的花燈人也好多~

還在龍山寺旁邊買好吃的甜湯~

 把拔~ 我要吃紫米桂圓粥喔~

====================================

初二是祥祥我回去看阿祖 騙騙他老人家紅包的日子 笑一笑 紅包就輕鬆入袋嚕

大家跟祥祥的過年應該都差不多 不外乎也來搓幾圈衛生麻將~洗八啦~

 平我的精湛牌藝....長大我也要去參加賭王大賽!

孤獨的背影~~因為大家都顧著廝殺 只有外婆最好~陪我打兩人麻將~~

==============================

大年初四 碼麻袋我道衰到爆乾爹家打麻將 衰到爆乾爹今年又輸錢給馬麻了~

我還跟混血漂亮小姊姊玩喔 開心開心 ~不過馬麻把拔忙著贏乾爹錢~ 都沒幫我照相說1194682157.gif

===============================

大年初四~又到了要外出走走~拜拜的時候啦~(真愛拜拜的一家人)

第一站是金山財神廟

人好多喔~看來大家都希望發財

走過這個金元寶 就可以發財喔~

 

馬麻牽著我走過金元寶了 開心開心!!(幹麻裝鬼~)

 

 

接著我們來到靈鳩山~

很多小小的佛像 我很喜歡喔~ya!我真是太虔誠了~

拜拜~~~ 神明們~要保佑我身體健康喔~

 時間過的很快 也已經飢腸轆轆~經過福隆海邊 好多人在排隊喔 在買什麼阿?原來是便當!

  一定要買便當啦~趕快叫馬麻買了我最最最愛的雞腿便當給我吃 1194682106.gif

這是把拔的排骨飯~

快點快點~~我等不及了 快餵我!1194682251.gif

真的是超好吃! 祥祥我大概吃了快一半~齁齁齁~嘴角還帶便當哩~我可是有小孩的身體 大人的食量阿~碼麻應該不會跟我計較才對~

就在萬里的海邊~看著浪花淘淘 結束了我今天的北海岸一日遊~

======================================== 

吼吼~初5來到了把拔朋友家喔 還裝開朗 賺到阿姨跟叔叔的紅包 c c 1194682143.gif

晚餐吃pizza喔~祥祥我最喜歡湊熱鬧了

還有兩個小姊姊陪我玩捏~果然是有吃有拿又有小姐作陪捏~ 把爸下次我還要來喔~~~~1194682108.gif

來來來~摸個大腿吧~(姊姊:阿...我賣笑不賣身~)

 

借我搓一下........(媽媽把布洛格搞得太情色了 對不起....)1194682106.gif

 

 ===============================================

初六我帶著把拔 麻麻 阿公阿嬤 還有常常陪我玩的平平哥哥 一起到鶯歌老街玩喔~

 

很邊很多粉可愛 用陶瓷做的小東西喔

這..是我最愛海棉寶寶嗎? 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問號珠

 

老闆~請給我雞蛋糕....我要看起來大一點的喔!

碼麻買了一個小玩具給我玩~我嘴裡吃著雞蛋糕 手上玩著歐米押給~真是黑皮~

走的走著也累了 我們來吃豆花~

豆花綿綿真好吃~

 

幼咪咪的豆花可是我的最愛~~

 下午到三峽老街~

祖師廟有一年一度的豬公賽喔~人爆多~

c c 好高興歐~

 

還排有名的牛角麵包~不過人好多喔排了快半小時~

 晚餐吃油飯還有魷魚羹

但我沒吃到啦~因為玩太累 我就不支睡在我的嬰兒車裡嚕~1194682151.gif

 ===============================================

初七 則是到大伯家作客~滿桌的料理 還有又是炸雞 pizza~!

齁齁齁

這是平平哥哥的房間 我偷偷跑進來嚕

c c 此時平平哥哥在吃炸雞~ 沒空理我在他房間搗蛋~1194682427.gif

 

轉眼間我的春節假期就結束了~要回大姑姑家住校嚕~ 下次再跟大家說我去哪邊玩了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