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這天風和日麗~一看就知道是個適合出遊的黃道吉日1194682268.gif

搭乘復興航空最早的班機 我們一行六人往澳門出發嚕!

等待飛機的時候 在福爾摩沙貴賓室享用了豐富的早餐~在貴賓室免費上網區發現之前漲價 苦訂不到的威尼斯人酒店 就在今天 居然給我降價了!回覆到本來就應該的價格(之前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四居然比星期五還要貴!) 可是我的飯店已經訂好嚕 真是氣屬偶啦!

休息一下 等待出發嚕~

貴賓室裡這個蛋仔麵吃起來還不賴~1163302299.gif

復興飛機上提供的兩種餐點都不錯吃捏~吃什麼已經有點記不起來嚕~

 

翻開機上的旅遊指南 有一篇小報導教導怎麼定新鮮熱騰騰的安德魯葡塔回來咧! 學起來學起來~下了飛機後Fiona把同伴遠遠的拋在腦後 照著機上指南去買預購的安德魯蛋塔嚕 這樣就不用扛著蛋塔到處跑了 (Fiona一時豪氣的給他訂了6盒!)

 

很快的就在澳門機場找到通往沊仔島的威尼斯人的免費接駁車~因為今天下午要先去位於威尼斯人的展場報到  所以就先不去飯店check in

威尼斯人飯店的行李部是可以免費放行李的~即使沒有住房 也可以寄放行李喔! 寄放行李處就在下接駁巴士的地方走進去就到了~

因為離報到時間還有很久 所以就先在裡面逛逛~

 

威記(港仔術語)裡面太大~ 有提供導覽觸碰螢幕 告訴你正確的方位!也可以導引想去商店的最近距離 ~

共督拉船夫小猴子版.....可愛~!

 這時候不喜歡逛街的哥嫂們~在美食中心隨便選了幾個東西來吃吃打發時間~(他們點了奶茶之類的飲料~不怎麼優)

 

 接著就是這幾天的課程報到了~~~

真是太神奇了!!我們算來得早的 但是會場的人潮已經聚集很多嚕 大家都在排隊等進場~賀寶芙的會員遍及世界的各角落耶~ 報到的陣仗很大~ 

 

 在會場內買了一些公司小東西後~就搭接駁車去位於澳門本島的置地廣場酒店嚕~(註:要在港澳碼頭下車 然後再搭置地酒店的專車) 

 置地廣場酒店的位置還不錯 位於新口岸一帶~晚上逛起街來還蠻方便的據說已前是最好的五星酒店之ㄧ  但是現在澳門的新興酒店林立 已經有點舊了!

冰箱的飲料可以任你取用

 隨後我們徒步走到大三巴牌枋一帶逛街~三年前帶我老娘來過 發現這邊沒啥大變化

在觀光客都會來的順義鮮奶公司 吃了難吃的豬排包  與還ok的什錦冰 

喔 對了 好吃的豬排包帶你上天堂..FIONA之前對澳門最好的印象 就是天天一客豬扒包+打底(加蛋).奉勸大家在澳門的第一個豬排包 還是選道地的店家阿!!!

照片右下角是人排很多 就瞎攪和去排 但卻不好吃的雞蛋仔~ 就是雞蛋糕之類的~ 師大夜市兩個美眉賣的還比較好吃喔~

逛完大三巴一帶 已經夜幕低垂

 晚上二姐帶我們去飯店附近吃ㄧ家以褒湯著名的餐廳 但是自從生了胖子俊後 我就變得非常癡呆 忘記店家名子了

老母雞熬的雞湯非常爽口  很濃稠~但是不便宜~一人分得一小碗 一盅雞湯大概要1千台幣以上吧!

晚上回飯店休息片刻後 我跟LAWRENCE跑出來吃宵夜~路上很多金絲貓拉客 看得LAWRENCE心花朵朵開~

 這家生意很好的茶餐廳位在我門飯店附近的小巷子~ 好像叫新記  還是啥記的 就在公車站牌旁  很好找  (Fiona最近真的常失意 想起來再補 )營業到很晚~點的牛楠麵跟挺仔舟(裡面有放海鮮)都很不賴喔~ 大推薦!!!

 

本來想找店家按摩的 但是感覺都不太純~~~店面黑黑小小~

喔喔 在此還學到小知識哩~原來打令浴室是專給男生去的喔~1194682430.gif 還分什麼芬蘭澡堂之類的 有興趣之人 可上網好好研究研究

 

酒足飯飽後就回飯店休息去!

今日感想:1.澳門物價越來越貴嚕 今天居然什麼東西都沒買?!莫非我變賢淑了!?1194682166.gif

               2. 置地酒店煙味重 賭場沒什麼人氣 上次住葡京價格差不多 整體感覺還比較好咧~不喜歡的地方我想是服務生的態度也不是太好吧~下次應該不會再住嚕 我會選住同集團的萊斯酒店~

             3.看吧!遊記太晚寫 就是忘光光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