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專好姐妹怡婷嫁人嚕!!!!!

回想以前我們唸書建立起的革命情感 種種點滴 彷彿就像昨天的事一樣

自Fiona念二技後 因為各分東西 就比較少見面 但每每見面還是很高興的喔~

自生完胖子俊後 已經又一年沒見到面了 聽到她結婚的消息 真的很替她開心~~1194682385.gif

  反看現在 嘿 大家都變成熟哩~如今我也是個rd不再鳥的大嬸了~~~唉1194682266.gif

 

 

這次婚宴的地點在新店的精采飯店~多年前有去吃過buffet  婚宴菜倒是第一次嘗試~

婚宴佈置一眼看就知道出自愛熊的怡婷 一樣走夢幻路線

( 忘了說 她以前一直在等待白馬王子來接她 超好笑的啦!!)

還沒開始 我跟曉婷跑去新娘休息室跟她合照 發現這個貪吃的新娘還在給我偷吃東西!!!

 

 

這次只來了我跟曉婷~另一玫好友不克出席~ (忘了稱讚 曉婷有變瘦變辣喔!!! 目前感情生活是空白的!!!請各位青年才俊 有意請跟我接洽!!!)

終於穿白紗進場嚕(Fiona :  怡婷 妳偷發福了!!! 很難不讓人聯想是不是...cc....不過還是很瘦啦 很美的新娘~)

 

讓我感動的是他的用心 頭影片還有當初唸書時 拙拙的合照 感動捏~1194682108.gif

進行到一半還有絲被秀~~~~新娘唱名未婚女性一一出席列隊 接捧花~ 這麼貼心又白目的作風 只有她搞得出來~~~

(曉婷的表情在爽喔~)

 

嘿嘿 很有意思的花&巧思小禮物  看曉婷人比花嬌~~ 好姐妹們快嫁啦~

 

 

嗯嗯 又換一套衣服了~~~ 我喜歡這套~~^^

 

很高興好姐妹有個好歸宿~~~ 快生個b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