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睡到自然醒>DENPASAR巴東市場及蘇拉維西街>DENPASAR百貨>下午Dancing finger按摩>kuta shopping>散步看海景及逛街>打道回府
>行:機車
>食:早: kuta townhouse          午:DANPASAR百貨美食街                 晚:>Made's warung
>宿:kuta town house
>註:今日行程在下午按摩後可自己行動及逛街~騎車要小心喔~
巴東市場 Pasar Badung 布匹街 Sulawesi Street 金巴沙利市場 Kumbasari
加卡那塔寺廟 Pura Agung Jagatnata 普普坦廣場 Puputan Square 紀念碑 Niti Mandala Renon


早上九點 我們出現在kutatownhouse的餐廳
雖不太特別~但早餐份量蠻多的~反而讓我有點意外~

  
  
  
  

  
  


今天是我們出巡Denpasar的日子.在罌粟花巷弄內租了兩台機車 含保險一台Rp5000 共45000一台
我們的小藍 
  
  

朋友A的小紅~

  
 

巷內雜貨店加了Rp5000的油就上路嚕

  
  


一早就出師不利!
就在通往巴東市場的省道上,一個大路口.我看到紅燈.遵守交通規則(怕死?)的我 馬上叫Lawrence停下來.不停還沒事 一停我遠遠就看到條杯杯帶著淫笑奸詐的笑容向我們走過來....此時聰明如你應該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反骨不聽勸...硬要在不熟悉的環境跟我們相反駕駛 車流量又大的大都市騎車,所以遇到紅燈時忽略左邊這道後方的車是可以轉彎的..停著檔交通..成為警察杯杯下午茶資金的目標....
老實說...被條杯杯欄下來時 心中反而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想說 要來嚕要來嚕.....(對啦!我變態~)
因為老在剛出關時就對朋友A ,B說明接下來幾天騎車可能會遇到的情況,也已經做過無數次?的沙盤推演(好吧!我承認我太誇張)好比身上放多少.口袋只放2萬..旅遊時間口徑一致說1個月等等.....
看著前幾天角色扮演的情景人物一一實現 叫人不興奮都難........
條杯杯叫我們把車子停在馬路邊 帶我們穿越馬路帶到對面的小亭子,我看一看共有5個人~心中按忖:可惡!人不會少一點喔~
條杯杯此時叫我們把國際駕照拿出來...並叫Lawrence跟朋友A填一張紅色 像是罰單的東西~上面除了要填姓名 住哪外 還要他們填職業~想都知道他叫你填職業的目的是什麼~Lawrence還笨笨的填上"工程師"這個光看就覺得是好削宅男的行業~
接著條杯杯翻了一本小手冊 按照虎爛條例 要罰款10萬的條例~(應該吧~ 沒細看)然後就比出打叉的符號 我也看不太懂...指法院嗎?
哈拉一陣 不想耽誤行程 該是結束這場show的時候了 於是小的退居幕後 從無敵小包包抽出了Rp50000一張,諂媚的交給警察,並用了古代下巴會有一根長毛 動不動就搓一搓 奸詐李總管的角色及其神情般,說了:買些涼的~~(此時眉毛記得要挑動,才有奸詐賄絡的效果)
後面站著涼涼警察可能覺得太少 哩辜支渣叫了一下~但前面收我黑錢的條杯杯可能被Fiona奸巧的演技給感動~還是覺得我很上道~對同事揮了揮手 叫他賣來亂
整出鬧劇不到10分鐘就宣告結束~
接著再騎了約20分鐘 就到巴東市場嚕


 巴東市場Pasar Badung +金巴沙利 Kumbasari
這是兩棟建築物 一邊賣盤子紀念品 好像還在整修 隔著一條超臭的水溝跟 
另一棟分開 Fiona比較有興趣的是她們的傳統市場  這邊的紅毛丹 1kg只要rp2000 當然這是當地人的價錢 觀光客還是會被削,喊到rp2500就可以買了~
  
  

很多香料~
  
  
賣新鮮花瓣~~一大簍的賣~
  
 

買了路邊的仙草甜點 聽說是這邊的特產~好吃度普普~
  
  

DENPASAR沒什麼遮蔽物 經過路旁雜貨店 買了幾瓶汽水解渴
路邊影印店,老闆露出親切的笑容~
  
  

普普坦廣場
Puputan Square 
1906年荷蘭人入侵時,這裡的居民上至國王下至平民白姓,齊心抗拒外侮,因不願成為次殖民地而集體自殺,如此壯烈的舉動使荷蘭人心生敬畏而停止戰爭。普普坦紀念廣場占地約有東西150m、南北200m的面積。草地上常有父母帶著小孩來玩球,是峇里島市民的休憩場所。
巴東市場往前走,越過這個有雕象的圓環 就是普普坦了~
Denpasar很先進喔 還有紅綠燈倒數讀秒~(是台灣進口的嗎?)

  
  

耍寶的Lawrence 你以為你是對抗荷蘭人的古人咩?
  
  

接著騎車來到Denpasar的Matahari 太陽百貨~

  
  

在美食街享用了午餐~
吃KFC  比KUTA太陽百貨旁好吃太多了~跟台灣比的話則是同燈同分~

  
 

超好吃的魚堡~我的天~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醬汁爽口~~轉圈圈大推薦!
  
  
飯後來碗加了仙草的剉冰吧 !!只要RP5000喔!!內容物除了鮮草外.還有水果 粉圓等....好好吃~我要上天堂了~
  
  

吃完後就回KUTA嚕 等下要去水明漾逛逛~~

感想:
1.KUTATOWNHOUSE入住第一天發現打掃沒有很確實 地上有點髒.留了小費在隔天希望她們好好打掃,發現後來有用心 因為回去拿東西時,她們正好在打掃地都是拖了鞋子努力在擦的~可能我門那間空了幾天沒人住才會有灰~
2.巴東市場那邊太陽很大 不好換錢 ~小販跟KUTA一樣兇猛~砍價可從隨你爽開始喊起~~
3.kuta租到的機車置物箱好小~東西要掛前面或手提 比較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