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遊記要偷跑一下~直接跳到最後一天的娘惹菜 因為四月要去沙巴 突然想念起娘惹菜!!!

熊熊想到遊記拖很久~都快忘記這令人懷念超好吃的滋味了~ 

這家餐廳是最後一天包車司機推薦的

 在檳城好吃的娘惹餐廳~Perut Rumah nyonya cuisine

 

 

餐廳最大賣點是餐廳由豪宅改建而成

 

 別被華麗的外表所騙 菜色Fiona覺得沒有很貴 ~真的 台北中價位中式餐廳隨便點一點都比這邊貴

 

古色古香有沒有?

吃這邊娘惹餐廳這是去完那個僑生博物館隔天的事了~我娘跟我的愛夫被Fiona洗腦在飯店看小娘惹並深深著謎後 ,就愛上了娘惹文化 LAWRENCE還說要買一套娘惹裝給我穿咧! 肖屬郎 我那麼大隻 又不似纖細的女主角 穿起來像話咩?

 

 

講究的各式沾醬

精美的菜單~讓我們瞧瞧吧

LOH BAK (台語喔)魯肉捲2條 Rm7 看到沒 不貴吧!!!

甜點的菜單~

barli  薏米水

薄餅杯

這是娘惹菜中經典的一道 上次天心的旅遊美食節目有介紹

Chai Bui Soup 雞湯~

 

Inchi Cabin Chicken 娘惹蝦餅炸雞這個也是必點的炸雞

lo bak  上菜~被騙了 這..就是雞捲!!!菜市場買得到 大X發熟食區買得到的雞捲~~~不過這邊肉質比較Q(安慰自己)

炒飯~有點忘記味道~可能沒有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遺問  

尼看看尼看看~菜色排排站 美得像藝術品~小娘惹常做的豬肉~"巴比彭爹"醬燒豬肉在圖的左方喔~超級下飯的

熱的摸摸喳喳!!!!!~老實說我以為是冷的!!!沒有很愛~

這頓價格高貴不貴 卻有著完美的視覺享受 人員服務也很佳 印象中一人不到500台幣~可以推薦一下
~

 

地址在Gurney 酒店后面

Perut Rumah Nyonya Cuisine

10250 17 Jalan Kelawai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10250馬來西亞 +60 4-227 9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