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從泰國渡假回來短短1個月 我又要出國嚕~其實這次發懶不是很想寫美西遊記的說,但是阿~還是想想為自己留下青春的回憶好了。噗

話說這次去美國主要是要參加表妹在西雅圖的婚禮,機票由老媽大人贊助。住宿呢~則由親戚們免費傻破!

所以,這趟10天之旅,沒.....錢。但是,千萬不要羨慕Fiona,老媽雖然出了機票錢,前提之下要比我更天兵常常掉東西,以及英文疑似比我更破的老哥前往,想到這還是有點挫畢竟Fiona英文很爛,而我的隨身翻譯機Lawrence則是在旁冷眼偷笑,等著看我們傻b兄妹 落魄美國的醜態!

先說機票吧!因出發決定倉卒,但是幸運的Fiona 還是撿到達美臨時釋放由東京轉西雅圖的特惠票,花了21000+8000多稅 周末去回,合起來30000不到的機票說~好也人

再來是美簽,因為老娘的美簽過期要重辦,就跟老哥約好,等我去泰國玩回來後一起去在台協會,至於銀行繳費就拜託他老人家了,老哥居然只繳了美國在台協會的簽證費,沒有繳源訊的資料處理費啦!!1194682137.gif

所以面試時間又要重橋,此時突然有種不好的念頭覺得這趟旅行會多災多難的感覺!好在辦美簽很順利的通過了

美簽小插曲..話說辦美簽實在是沒有人性哪!面試時那個辦事人員的麥克風音量實在是很大,被拷問的民眾私生活完完全全的公諸於世,排隊時7號面試官問一個女生 :什麼時候結婚的:..機嘰咕咕  :在那邊生活…(中間省略:..機嘰咕咕  :所以..你是先有後婚嚕!!

後面有幾個跟我一樣長耳朵的居然還沒品 給老娘噗嗤笑出來咧

我只能說7號面試官太泯滅人性,這種在古代要浸豬籠的祕密行為,還給我大聲公放送,Fiona只能暗自祈禱等下不是他啊!

 

接著就是打包行李,買送給美國親戚的禮物。雖然親戚們常回來,但是還是要送一點小禮物。買啥禮物也費盡心思~問了周遭阿宅同事給我提出HTC手機、金門菜刀等沒有啥建設性的禮物

還是自己想想,準備了茶葉、鳳梨酥、老婆餅、面膜等小禮物。果然鳳梨酥、老婆餅還是居家必備良藥,廣受好評哪~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要出發嚕~

 

總之謝謝這次姨丈阿姨 表哥表姊表妹們的款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