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上篇寫的有點混!(因為就逛街阿...是要我寫什麼啦!)
好啦!趕緊寫一篇來補一下~
印尼是不是有流行星光大道呢?是的 全球都在迷!!!!
這就是他們的星光大道啦~跟訪間節目一樣.要先來個訪問~~~~
男主持人訪問:阿里巴巴~你快樂嗎?
阿里巴巴:為什麼我不能像楊終緯那麼紅!!!
美麗女主持人:你賣肖想!~快滾去唱歌吧!

百人初選參賽感言...
阿里巴巴:大家好! 我是阿里~
  
 

這個表情跟Fiona賄賂警察的表情有像!
(媽的!在這種表情.....我是評審就把你淘汰!~)

阿里巴巴: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GODBAY.............(看起來還煞有其事咧)

  
  

黑衣大叔:阿里巴巴..你要加油阿~阿爸為了你比賽的治裝費..賣掉家裡的阿牛給村長抵押(手握拳.流手汗帽...)
後排師奶Fans:...................

  
  

超級粉絲~~怎麼都是師奶??~

到評審講評的時刻了~

評審:詹人雄..你們要檢討啦!你看我們舞台做的多棒~還有電視牆TAKE我們評審..我看你們小胖老師.章魚老師都要靠邊站啦~
阿里巴巴:老師別這樣..這樣我要怎麼去參加台灣的節目 去台灣發展?(冷汗直流貌......)


評審B:阿里巴巴~評審A供ㄟ丟~ 溫這邊評審確實比那個黃小唬溝喀水啦~(為什麼是台語...)


好啦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梁小音出場~
  
  
大家好~我是梁小音阿~(這張有像吼)
  
  


梁小音:讓我為大家帶來一段熱歌勁舞吧~
  
  

我真是俏皮~
  
  

梁小音~我們愛妳阿!!!(阿....穿這種T削喔.......)
  
  
就還要站起來扭外加可愛小手勢就對了......阿!這個阿伯你在幹麻?這麼嗨是唄?
  
  

梁小音:謝謝大家~我會努力的~

  
  

評審:通通給我滾!!!


同場加應超級偶像印尼版
  
 

巧合的是主持者也是人妖?還是我看錯??
  
 

好啦!小朋友該去睡覺嚕!!!!!電視不要看太久捏~
  
  


END!
以上劇情皆為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亂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