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今天又回外婆家嚕!
外婆餵了我吃ㄧ些超好玩的東西
雖然媽咪一直唸外婆 說我還沒6個月不可以吃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什麼都想要嚐一口捏~

前菜~~蕃茄

這是我最尬意的紅色


外婆把它的子跟皮去掉~~~~看起來還不錯耶~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竟然一口就吞掉一塊憂!



cc...允指回味樂無窮


"Photobucket"></a>"

接下來是吃什麼呢......

主菜~~麥香雞

媽咪只是要玩弄我 讓我拍照 哼哼 先來假裝配合.... 待會你就知道



我真的好想吃ㄛ ~香香香~



喔...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嗎????



很好終於逮到機會了....



趁馬麻不注意 趕快偷咬一口




哇哈哈 超好吃~cc




甜點~~蜜桃

呼呼 上甜點了 ~~~這可是桃子憂!



快來吃吃看~~~~



酸酸甜甜好滋味呀!~



太爽快了 還有沒有...還有沒有...老闆快上菜!!!

甜點~~柳丁~

ㄟ~長得跟剛剛那個黃球球好像優~

我來吃看看



嗯.....



嗚........



阿......



媽咪 好好吃優~~~妳也快來嚐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