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天 4/5(四)

一大早 想說老公衣服帶得不夠 先去洗衣店把昨晚洗的衣服給拿回來~並洗昨天的衣服 便叫老公把昨天跟身上的衣服給 自己跑去洗衣店~
到了洗衣店洗衣後 店員卻跟我講昨天的衣服今天下午才會好 ~蝦米!!他們昨天可是信心滿滿的告訴我 今天一早開店就可以拿咧~幸好不是今天要離開~ 不然我只好把衣服送他們了

加上今天早上洗的衣服 店員保證下午4點前都可以好 那好吧~只好下午一起拿嚕
不過老公的衣服都被我拿去洗了 他要穿啥哩~~總不能叫他打赤膊吧~~
靈機一動 找來一件我的細肩帶背心給他穿~哈哈 好娘喔~不過真的沒辦法 正當他想硬著頭皮就這麼出門時 突然想到在KUTA有買POLO的衣服~換上新衣服吃完早餐後 我們便跟櫃檯租機車24hr/50000 10點鍾出發到Sukawati嚕
~喔對了TM的炒麵非常非常非常鹹~~這邊的炒麵好像都這樣~救郎喔~



出了TM首先我們在路口加油站加滿了油(35000 好像被貴到!!) 路旁有一個警察 嘿 因為在台灣補辦好機車國際駕照了比較不會心虛 加上又沒有做錯事~ 便很大膽的騎過去問他是否要左轉呢?他很好心的告訴貴婦Sukawati要怎麼走~
大概騎了半小時 經過馬斯 就到嚕~

Sukawati這邊東西平均砍價4-5成就差不多殺不下來了 價格也很合理~不像pasa傳統市場都漫天胡亂開價~我喜歡這裡

路邊有賣冰的小販~很多當地人買喔~不過FIONA為了BB跟身體著想不敢亂吃




這邊我們跟大嬸買了一個椰子~



椰子大到跟西瓜差不多大~開價10000 被老公殺到6000一個~(這也可以殺價喔 )



實在要努力喝好久好久才能喝完~

然後喝完後本來要把椰子外殼給大嬸丟 大嬸說椰肉可以吃 還剖開並給我們湯匙挖椰肉~



在買了很多東西 以及一個中型迷勒佛實木的木雕後~體力實在難以負荷~在這邊我們就先打道回民宿放東西,並去TS去詢問旗下的Pertenin SPA 請他們3點半來TM接我們,就出發去皇宮吃烤豬飯嚕~

皇宮烤豬飯
下午一點鍾 人沒有很多 很快就吃到嘞~很好吃 豬肉很新鮮 不過現在比起之前又漲到20000一客嚕~ 因為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只跟老公合吃了一客



進入魔鬼戰場 pasa~
這邊的小販真的很恐怖 都會漫天喊價~尤其是二樓戰區~貴婦早上在Sukawati看到的洋裝只要10000 這邊居然給我按350,000 有沒有搞錯!我還以為他多按了1個零 而且還一直夾攻抓著我不讓我走 問我要多少錢 反正就是等著要讓貴婦殺~
貴婦時間雖多 但不想跟他們玩 尤其痛恨別人手來腳來亂抓人 ~這種不舒服的肢體接觸~讓貴婦掉頭就走~
誇張的是老公從後面沖沖的趕過來說 他們剛剛說那件洋裝要賣你5000耶~~~
350000 down到 5000會不會差太多了??
在這邊我們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其實主要是看你的殺價功力跟價值觀~努力殺價也是有收穫的~

下午Pertenin SPA來接我們 只要約5分鐘就到嚕~
我們選1小時的按摩85000跟1小時頭髮護理70000 實在是便宜的價格~
選好精油後 給了我們一間雙人房~



房內有浴缸跟沖洗間~不過因為我們選擇的是1小時的按摩跟護髮 只讓我們用沖洗間~



這邊唯一的缺點是旁邊很多機車往來 不夠寧靜
不過Pertenin身體按的不錯 又很便宜 但是頭髮的實際只按了半小時 剩下的半小時是只讓你躺在那邊睡覺護髮跟洗澡的時間 比起來 按摩會比較划算~下次貴婦應該還會來~
老公在寫心得~^^~


去洗衣店拿衣服後 便騎車去bintang超市大採買嚕~貴婦買了300,000還有送摸彩券咧 不過只抽到洗衣粉兩包~
在超市買完的我們 竟提著大包小包速直接前往MOZAIC嚕


鄉巴佬的MOZAIC

為了慶祝這個巴里島最後的夜晚 ~同樣在台灣沒有享受過也從沒想過要去吃法國料理的貴婦夫婦選擇了這個常登上旅遊雜誌 號稱米其林三星主廚的餐廳 到了餐廳後 先通過安檢人員的檢查 喔對了 我們是唯一騎機車跟帶了一堆超市購物袋前往的客人 真的很像鄉巴佬 哈哈~
這邊各自點了一人45萬的7樣菜套餐~
外加了果汁 水及茶等飲料

Fiona的前菜是花枝 下面有墊個西瓜 老公一口吃掉 沒看到他吃什麼~




接下來是烤得很熱的麵包



Fiona的第2道菜是螃蟹 吃起來很像軟殼蟹 下面有蕃茄




老公的則是煙燻牛肉 肉質很甜 很不錯




第3道是海鮮總匯 有大蝦 干貝 等海鮮佐料 很精緻也很好吃



老公的是肉質鮮嫩的魚肉~



Fiona的第四道是熱鵝(鴨)肝~




老公的餡餅 疑似包裹著鴨肝 我吃不太出來~~




呼~終於上主菜嚕! 貴婦的是兩小塊牛肉 5分熟的嫩度 很好吃~



老公的是豬肉 也很好吃(疑??味道跟烤豬飯怎麼那麼類似呢!)




上甜點嚕
Fiona這道是難吃的起司~可能口味不習慣吧 下面的高利菜卻是鹹的 只咬了一小口 隨便照 照片也相形遜色~~服務生收走時 還問我是不是不習慣 我點頭含笑示意(心中os 沒錯 ~~超難吃的啦 )



老公的甜點看起來可親多了~~



Fiona第七道是疑似有薑味的優格冰淇淋跟紅酒水密桃



老公的是桑甚冰淇淋


以為出道這邊就沒了 沒想到還有~這個白巧克力的好吃多了



老公很愛這道巧克力甜點 我則是吃不慣中間的濃稠巧克力醬汁 愛吃純巧克力的會非常喜歡吧~


最後還招待我們一道甜點


我覺得價錢是其次 這邊服務態度很專業 服務生被訓練的很有素質~
食物做得很精緻~每道菜上來都是一次的驚喜
但有些事情經歷一次就好了~就如有網友說 價格可以去NURI'S吃10次豬肋排~

回到TM後 櫃檯問我們摩托車是否還要使用? 想說油還剩3/4 且明天早上10點才到歸還的時間~

回飯店後整理了戰利品~女人真無聊 每次都愛搞這種有的沒的~


放上一張去年的比較表~您看看您看看~~今年有老公在就是不一樣~
其實是去年的珠珠拖鞋還沒送完穿完啦 今年收斂很多~




今晚來了一個自助LULUR 只差浴缸沒有泡浴缸浴~好舒服喔 ~全身抹上香香的乳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